雷門  

 

或許是因為這幾日下雨, 想到未來再也沒有「秀拉雨滴」可看, 在公司還沒搬家前, 我已經開始想念我的座位。

 

一直以來, 職場座位的安排, 幾乎都在我所謂的「洞穴」位置。也就是旁邊無人, 單條的走道底, 就是我的座位了。不是辦公室, 而是和大家一樣的辦公室隔間, 但我卻享有幾乎有如獨立辦公室的隱秘。在另一個部門未變換辦公位置搬來我部門附近前,和總是專心工作的同部門同事, 共享著非常寧靜而獨立的辦公空間。

 

這一切, 就快消失了。

 

新的辦公場域,不管是不是同事說的「很臭的大樓」;至少隔間安排上,不再有「洞穴」的可能。更別提, 有時不用回頭, 就能在隔間玻璃上看到的天空了。今天藉到未來辦公處所辦事之便,看了一回未來工作的空間和想像的格局,回到公司後, 深深的, 深深的, 想念起我的座位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