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fusion風味, 我實在不明其意, 不過一坐下就有種放鬆的心情; 說有曼哈頓風情, um, 有些地方是有點慾望城市中, 當時很夯的餐廳那種氛圍; 說是居酒屋嘛, 燒烤是實在好吃, 但不像一般印象中的居酒屋啊!

但這些分類或形容, 都無所謂了, 因為餐點實在好吃, 直接列入再訪之地, 誰管它走哪種路線?

 

在我們的桌子旁, 正好是照片中這個大盆栽. 花瓶旁較小的酒罈, 是"上善若水". 週末辦事後常去吃中飯的一家日本料理店, 過去一整年在牆上一直掛著這酒的海報, 海報上只玻璃酒杯一只. 我一直喜歡著這個酒名, 但這是第一次看到酒罈 -- 又那麼袖珍. 在朋友還沒到前, 自得其樂了許久.

 

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管它山下達郎的, 亦或東野圭吾的, 總之, 街巷故事, life goes on.

 

 

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 

很快的,小攤販和我就熟了起來。斜眼的老婦人穿著白色的工作褲坐在她一袋袋、一罐罐的香料前;有完整的也有磨碎的血紅色辣椒,還有深紅色的花椒。英俊的賣花小販穿著深色的西裝,看起來很時髦的樣子;他坐在他的小竹椅上垂著頭,倚著磚牆跌入安詳的睡眠裡,周身被一片玫瑰和康乃馨形成的豔麗花海包圍。當客人出現,客氣的叫醒他,他就眨眨眼睛,發自內心地露出敦厚的笑容,點起一根菸,用他彩虹般的花束換得金錢。

 

P35, 扶霞鄧洛普, 魚翅與花椒

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(本來只是tumblr上的隨手記, 大概是感觸多吧, 抄過來)

 

film 23: 20121015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  (Nobody knows)

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只能說, 紙膠帶真是錢坑......

 

但買到這款限定版的"夏之風物詩", 開心到不行啊!

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