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qua R 02.JPG

 

在尖沙咀北京道一號的大樓裡,除了有公司行號的辦公室外,大樓另一翼從頂樓起,往下約五六層樓,都是出名的餐廳。頂樓的Aqua, 除了有絕佳的視野,據說也是潮人愛去之地。上回至港,曾跟著潮人走,到SEVVA喝了下午茶;這一次,W說,我們來試試夜店吧。

 

不過就是在較平常作息更晚的時間裡,喝點飲料,吃點點心,享受海景的地方罷了;然而夜店一詞,總讓人有不好的印象。我原以為是燈光暗淡,音樂震天價響,一些年輕人搖頭晃腦之地,沒料到人只是多數是年輕的,若非雙雙對對、雙手緊握地坐在雙人桌,就是五六個朋友以上的聚會。音樂對我來說是大聲了些(神經都快跟著那種澎澎澎的節奏跳動了),燈光也太暗了些(但對看維多利亞港的夜景來說,剛好而已);然而那種放鬆喝點酒精性飲料的氛圍,我是喜歡的。不過不出所料,地點太夯,沒訂位就抱歉沒位子了。


 Aqua R 01.JPG

(連洗手間也是很有氣氛的烏麻麻.....)


沒想到沒有去年的運氣。大膽隨口一問:那樓下用餐的地方呢?咦,竟然有位子。雖然每人最低消費實在不算低,但出門玩嘛,我們要了個桌子,興高采烈地研究起菜單來了。

 

我一直有個偏見,總覺得潮店不是耍一些噱頭,就是打著名人的名號,餐飲內容都很普通。可是Aqua顛覆了我的想法,當晚點的雞尾酒、主餐和甜點,都美味極了。可惜仍是燈光調的極暗的地方,沒能把美食的美拍出來,美味更是只在我口,難以形容了。

 

Aqua 01.JPG

 

Aqua 02.JPG

(燒茄子加脆西芹絲)

 

Aqua 03.JPG

(香煎立魚加黑松露自製麵條)

 

Aqua 04.JPG

(巧克力舒芙蕾)

 

Aqua 06.JPG

(Lemon Cream with Wild Berries)

 

我們其實都不善飲,到的離去時,三人不但喝到臉紅,大膽連頸項都紅了。一樓門口問了一位先生,回說銅鑼灣線的地鐵開到近午夜一點,我們於是捨棄小黃,由沒沾幾口飲料的W領軍回旅館。

 

Aqua drink 1.JPG  Aqua drink 2.JPG  Aqua drink 3.JPG

(Aqua Fruit Rita_荔枝)     (Aqua Fruit Rita_百香果)    (Aqua Melon)

 

 

非常有趣(而且有酒意)的一晚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