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是部落客喃喃自語天......

Silk 電影海報




說實在的, 我可以想像Kiera 是海倫, 但沒辦法想像Michael Pitt為任何人 — 以前看他的電影的印象太深了, 至少他不是我心目中的哈維……


而佔據海報上方那位, 則更不是我心中, 那個可以為她築起鳥龍, 蒐羅所有珍奇鳥類的女人.


但是, 我還是想看電影. 信心動搖中, 或許還是別去破壞書讀完後的美好感覺......



*** *** ***



在書桌的位子朝落地窗外看, 風大雨斜的. 那斜飄的雨絲, 總讓我聯想到Richard Amitage的Mr. Thornton. 一個酷熱的夏天, 只因氣溫稍降, 竟想到北方去, 實在有些想的太遠了.





但也因為正測試Window Live Writer, 整理圖片的功能好讚; 應該拿誰來裱框裝幀呢? 當然是雪絲斜飄面前的Mr. Thronton囉!!



*** *** ***


因為沒讀小說, 即使每天都注意著Selina版上關於Atonement的介紹, 但相關文章卻有些刻意地不點進去看. 今天實在忍不住了, (一方面, youtube load的很慢很慢, 也只有今天比較有時間) 看了一點點關鍵劇情 (套她的話). 那音樂真的棒透了. 我想, 或許該去看一下小說, 電影應該快上映了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