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朋友:新年快樂!

                恭賀春釐
                萬事如意



一、 日記二十篇

有一陣子總是到影音店報到,搜括著店裡BBC的戲劇系列。想看的都買了,逛過幾次後沒有所得,就不特意去了。去年十二月底的年假中,有幾日在誠品翻書打發,逛到影音區時,看到JA其他小說的BBC系列終於推出,不用再對著『亞馬遜』的網頁流口水。急匆匆地趕回常去的店裡,據之而後快。這些原本應該是「寒假作業」的,未料仍是性急等不得,新曆新年的假期間就被「作」完了。

既如此,寒假期間「只好」重寫一遍。


二、 毛筆習字大楷二十篇、小楷十篇

在朋友間似乎隱形一陣子了,倒是花了太多時間在虛擬世界中。或許是該出門讓人家看看,以確認他們的朋友還在。如果,還沒被人家從朋友名單上刪除的話。


三、 作文一篇

如果依去年發狠時說的,今年要把手上的Atwood讀完,至少一定得在假期裡把已經開工許久的『盲眼刺客』處理掉。

然後,到底該不該先買『Shipping News』的中文版呢?
而且,明明以前總是看到電影DVD, 為什麼等我想買時,又都不見了?
(謎之聲:這是第一道作業,妳計畫寫錯地方了。)


四、 圖畫一幅

要備份到Pixnet的文章還沒備完;至於banner的畫,呃,不如就算春假作業吧。

而且, 說真的, 那些"色鉛筆的旅行"系列, 到底是拿來看的, 還是該拿來實做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