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在說, 衡陽/博愛/重慶南, 出現很多待租的房子, 假日經過, 看來蕭條許多. 結果不久前, W報馬說, 衡陽路上, 新開了一家 Smith & Hsu.

和April 一直懷疑, 所有西門町附近的新建築, 該不會都是商旅吧? (也太多了吧?)

台北入選"今日美國報"咖啡城市沒什麼, 推薦的咖啡店是蜂大, 真是讓人太高興了. 新聞中訪問了現任老闆, 但我和April都比較希望看到吉祥物啊!

 

關於侄女們...

家族聚餐, 表姐提議咱家難得全員到齊, 應該來合照一張. 表弟拿起相機許久, 眾人或坐或站地喬位子. 只見Alina不慌不忙拿起鏡子梳子, 梳起頭髮來. 高中女生, 唉.....

大家都很關心Jasmine賴床問題, 問說: 現在還會賴床嗎? Jasmine (用她真誠的表情) 回說: 會啊! (後來知道這小姐每天寫功課到11點多, 也難怪她啦!)

聚會後, 晚上晾衣服時發現, 還沒有開始用的曬衣夾, 桃紅一邊, 白色一邊, 夾在硬紙板上; 已經在用的曬衣夾, 一藍一白間隔整齊的夾在放曬衣夾的塑膠籃邊; 然後所有衣架都同色歸在一起, 依序為淺藍, 淺紫, 粉紅, 淺黃.... (親愛的四月, 希望妳只是有著處女座性格的牡羊小孩, 別是有強迫症哦)

老媽說的好, 小孩只有在自不量力時, 才會想幫忙. 不過, 這情形不完全適用四月和牛仔褲. April準備水果中, 牛仔褲只是看, 但四月一直問: 妳會累嗎? 需要我幫忙嗎? (我和小姑姑竊笑不已) 後來請她拿水果到二樓, 小孩興奮到不行. April感歎: 雖說已經是個小學三年級的學生了, 愛做的事, 還是那些啊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