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選了據說很不好訂的Sukhothai, 慶祝社長生日. (她們之前去曼谷玩, 住的飯店也叫Sukhothai, 讓我不免好奇, 這個詞, 應該是很好的意思吧?)

 

餐具擺的很西式, 卻有筷架筷子; 侍者還來服務上餐巾, 泰式餐廳, 西式服務. :) 

喜愛桌花的我, 當然要為它來一張.

涼拌青木瓜一直是泰式料理中, 我的最愛. 這一道則還加了鮮蝦.

月亮蝦餅很美味, 而且比一般泰式料理的作法, 還厚上一倍, 非常"充實". (可惜的是, 難得我有拍的美的菜餚, 偏擺盤竟然沒讓它繞出整齊的星芒).

侍者問, 要三碗飯呢, 還是盛一鍋. W問, 一鍋量很多嗎? 回答大概三四個人的份量. 我們有三個人, 那就來一鍋吧, 省事. 結果, 這一鍋份量好多啊, 我們連一半都沒吃完.

但這鍋實在美到不行, W說, 那個雨過天青的顏色, 讓人食慾大增啊!

我開玩笑說, 或許我們都該上故宮, 買個樣式, 特別是顏色相仿的鍋, 來讓食物好吃些. (轉念一想, 其實是不要吧, 以免吃多啊!)

W和我, 都不喜歡椰汁 (是, 非常好笑的, 還選泰式餐廳), 但壽星喜愛, 我們力勸她就點吧. 結果是我們倆也沒少吃, 那一鍋飯, 怕不是飯鍋的顏色美麗才吃多的, 而根本是因為這道南瓜椰汁咖哩吧?

泰式椒麻雞腿, 好吃是好吃, 部份雞肉稍硬了些.

最後這些不是拿來吃的, 只是很喜歡這些裝滿麻袋的香料啊.

這是會讓我想再訪的餐廳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