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到Your Kitchen用餐, 月份不同, 試試不同的餐.

 

這回桌上多了menu:

拍張近些, 清楚些的照片, 以防吃過就忘了名稱的餐點

 

沙拉依然可口

 

預防太creamy, 干貝上加了檸檬泡泡 (好吧, 我忘了真正的名稱了), 口味就不會太膩了.

 

覆盆莓本來就是我的菜, 拿來在主菜前爽口, 真是太好了.

 

做為主食的牛排實在實在美味啊! (不加海鹽都好吃)

 

照例有"啥必素"的義大利麵, 照例十分好吃 -- 連一直喊說再也吃不下的人, 也把它吃光了. XD

 

甜點一樣不錯, 只是比較不是我喜歡的種類. 不過, 冰淇淋還是很歡迎啦!

 

總覺得我的咖啡少了些. XD

 

後記:

1. 好巧的, 在用完沙拉時看到一位長者進餐廳 (事實上老早就有人先來等著了), 仔細一看, 是我第一份工作公司的董事長.


2. 為了好好重看一次菜單, (我拍的, 畢竟還是模糊了), 看到Your Kitchen官網上有一篇嚴正聲明(正好在我們去的那天po出). 這麼久來, 這是首次看到這種聲明. 為什麼老是有那麼多不禮貌, 訂位不show-up也不講一聲的討厭人呢?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