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ckens-2012-HP.jpg 

 

狄更斯200歲冥誕。Google的說明提到雙城記,可我總覺得這個doodle好像不只一個故事。:)

 

據說英國的慶祝活動頗多。事實上,我 tumblr上的朋友早已開始po文。這次我曾立願也來私下慶祝一下,打算把手邊有的狄更斯改編影集看過一輪;但事實證明這是個太過「遠大」的願望-從頭到尾,我只看了『我們共同的朋友』,而且還是跳著看。

 

或許,拼完現在正在看的『王者之路』後,再來繼續吧。繼去年BBC的新版『遠大前程』(The Great Expectation, 我實在不想稱它『孤星血淚』-什麼和什麼嘛!)改編,今年還會有電影改編出現,實在很期待。網路已經有同樣飾演 Miss Havisham 的兩位女星造型比較了。

(照片來源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