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我不知道這次的香江行程確實會玩哪些地方,但在行前就知道以吃和逛為主;ZARAH&M一定會逛,因為去到有這兩家店的地方,我們都會進去繞繞的(倒不是因為台灣女生至港必血拚這兩地的關係);但是W 讀了某部落格後,看到人家買的包,就決定一定要去此店看看。我後來才知道這也是台灣女生特愛的包,今年雖然引進台灣(台北Sogo、高雄漢神,但不太確定),但價格與香港差異甚大。人既然到了香港,當然也要去現場「觀摩」一下。

 

它就是許多人去港必敗的包 Rabeanco.

 

Rabeanco 2.jpg

 

Rabeanco的皮件皮質非常輕軟,觸感極佳,再加上折扣的吸引力,實在很難全身而退;而且包包和鞋一樣,也是永遠少一個啊!

 

 

特別推薦位於中環萬宜大廈的店,該店的銷售小姐因為接待太多台灣客,已經練就非常流利的國語了。除了銷售技巧,我覺得她們帶著交朋友,非常快樂的心情在介紹自家產品。照片裡左邊是supervisor Avis So, 右邊是可愛的Milly Yiu (其實她有點古靈精怪的俏皮,偏偏我按快門時,正好做鬼臉...)

 

Rabeanco 4.jpg

 

 

女生買東西嘛,難免這個也要看看,那個也要背背,弄得店裡到處都是包;但兩位小姐,再加上後來調貨,送另一個包過來的店長,都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其實已經有許多部落客介紹過她們和這家店,但我答應回台還會再寫一篇,有去香港又需要包包的朋友,真的非常建議去此店一顧。

 

Rabeanco 3.jpg 

 

 

 

另外一提,我們住銅鑼灣,離Sogo百貨公司很近。Sogo也在週年慶,大膽要為她妹妹找皮夾,於是我們在經過時就晃進去。結果運氣很好,設在這家SogoLongchamp專櫃正在折扣,全部五折。這麼好的事,怎麼能放過?於是三人又在計劃之外,稍稍促進了香港經濟繁榮。

 

回台後,W 告訴我,網路上竟然有人在這個櫃買下許多對折的提包或皮夾,回到台灣網拍;我們呢,光顧著買自己想要的,根本沒想到可以這麼做。事實證明,我們完全而徹底的沒有生意人的眼光。

 

 

 

我們是在香港預辦登機的,地點就在IFC樓下(還是該說地下一樓?)。行李掛出去後,無事一身輕,開始逛IFC. 法國Agnes B.的旗艦店不久前才在這裡開幕,是全產品的複合店,除了常看到的衣飾配件之外,還包含點心下午茶的茶座,甚至還有盆栽呢!

 

 

 

Agnes B 1.jpg

 

 

這個連結兩邊賣場的走道,植物很高,還有木椅,我覺得有趣,但都沒有逛街的人來坐一坐:


Agnes B 2.jpg

 

 

這次多少敗了些東西,可是完全忘了循例拍張戰利品照片,想起來真遺憾。

 

 


  

 
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