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個JA fans的版上看到這個連結,覺得實在有趣。名稱雖是Regency  Dress-up Doll, 我看來應該就是JA書中的人物了。

 

完全同意,這把年紀還玩紙娃娃真是太離譜了。但是女生小時,好像都經過這麼一段時間嘛!而且還會伴隨有同儕說的一些諸如,半夜娃娃會自己醒來的可怕故事、也會經過父母大力搜檢,一把燒掉娃娃和衣服的過程。但是怕歸怕、丟歸丟,我的小學時代裡,也是有紙娃娃的。記憶裡,鄰居家一個男孩幫我們一些女生的娃娃畫了很多衣服,到現在回想起來,很是佩服他對女性服裝的觀察力 - 尤其那種注意細節、一絲不苟專注態度,不是我們粗枝大葉型的人可以企及的。

 

又,這個娃娃因為可以改變五官的樣子,某一個組合很像之前看到的PP漫畫封面

 

cats_1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