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幾天來正迷著Coldplay的新專輯(是不是很新我也不太知道)。我們兩個分據屋子前後的兩台電腦,每過一段時間,她就會隔著走道報上一些數字:這個專輯賣出幾張啦,你水管上觀看人次多少啦,下載人次多少啦,等等等;然後以狂呼「真是天團,天團啊!」作結。

 

她一直以Coldplay後來放棄台北就香港、新加坡而懊惱不已,喊著光日本就有東京及大阪兩場,為何不分一場給台北呀之類的話。週日下午開始報告樂團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地點:波士頓(她正在看的你水管)、麥迪遜花園廣場、倫敦等美國及一些歐陸大城。巡迴演唱會包含大城市沒什麼,可是連比較少見的如德國科隆、比利時安特衛普等都在名單上,還真像環遊世界。你水管上各地歌迷「我從何處來」的留言也是包羅萬象,從報出的地名看,酷玩真是粉絲滿天下。

 

April 實在報太多地名了,聽到後來我不免要問:妳到底重點是人家樂團很受歡迎,還是因為太久沒有旅行,一聽到異國城市就整個抓狂啊?

 

但是說真的,你水管上的觀看人次之多是我看水管影片以來僅見。瞄了一下你水管上有歌詞的MV,  Viva La  Vida的詞真的很像詩,因為讀來不知其意,眾所揣測之下,變得有些神秘。CD封面是德拉克洛瓦的《自由領導人民》,MV本身又有油畫風格,其實我也很喜歡。最近連小朋友也被洗腦,沒事隨April亂「喔」。hahahaha......

 

 delacroix-03m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