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值牛年,來舉辦「奔牛節」再適合不過了。

 

因為去過柏林,對於所謂的「柏林熊」聽聞親見多次。城市中許多角落都有不同造型的熊,其中不幸四肢著地的,還有小朋友騎乘的「英姿」。但我孤陋寡聞,不知道還有個CowParade。據「台北奔牛節」的官網上的訊息,2009年是CowParade活動十週年,而台北已是舉辦這個活動的第65個城市。

 

會注意到它完全不是因為電視或其他媒體廣告,而是同事座位隔間板上,有個贊助奔牛節的金控公司贈送的月曆,許多其他城市設計師的牛隻造型,攫住我的目光。每個月份都有兩頭牛隻照片,選幾張覺得很有意思的,來「奔」吧!

 

 pop n rocknroll.jpg

 

如果不對照原本的照片,我實在無法確定圖上方走在斑馬線上那四位的前後順序,但在最後面的,大概是林哥吧?至於圖下方那牛,在翻看到那牛的鬢角時,就已笑倒在地了。

(2009/06/04註:經格友zoso幫忙,終於知道斑馬線上誰是誰了。以下是zoso提供的資訊:

艾比路最左邊到右是:喬治.哈里遜--保羅.麥卡尼--林哥.史塔--約翰.藍濃 )

 

coffee and milk.jpg

 

躺在寫著「Kahve Keyfi」杯中的,是Cowpuccino.

 

dali.jpg

 

幸好去上了藝術史的課,好歹不但認出,而且也還記得設計師致敬對象的藝術家。但是戴黑色小圓帽的牛,名字是Moogritte, 而軟掉時鐘掛在牛角上的,名字則是Salvador Cowli, 再一次,我又笑倒在地。(後來發現,官網裡的博物館系列裡,還有一隻蒙德里安牛。)

 

Santa Cow.jpg

 

聖誕牛雖說有趣,但我覺得是作品命名才讓它更生動。圖上那位是Santa Cow, 圖下那隻,則是Moodolph.

 

 

附註:

1. 來看看第三張牛照片的原作吧。

dali_a.jpg

 

2. 從沒在一篇文章中,被Word挑出那麼多錯字的。太多Cow了……

 

3. CowParade國際官網 http://www.cowparade.com/

台北奔牛節官網 http://cowparade-taipei.com/cowparade/main.d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