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莫名其妙地,台灣也跟著過起萬聖節來。家中有念幼稚園的小朋友的人,一定明白我在說什麼。同事有人非常高興家裡子弟上了小學,脫離苦海;我不免要問,難道不能不玩嗎?另一人說,這些個活動,已經變成評量一個幼稚園的項目之一了。

 

各大賣場是最會觀風辨色的,端節粽香、中秋烤肉、冬日火鍋,還有就是一進入十月會出現的萬聖節飾品。真的是琳琅滿目,花樣頗多。弟妹因為不想買現成貨,身為職業婦女的她,買了不織布做了件非常有特色的背心裙給小朋友,這件她弄到凌晨的衣服有顆黃色大南瓜,非常非常醒目。April jr. 繼去年的草莓裝後,一定會再次成為眾人焦點。

 

前天她說:大姑姑,我們學校窗戶上有鬼耶!

Jo: (一時沒想到萬聖節已近,很擔心小孩看到什麼了)嗄?好恐怖!

April jr.: (看到我故做害怕,得意洋洋) 還有南瓜和蝙蝠哦!

 

親愛的April jr,管它過什麼外國節,妳玩的開心就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