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子前天來電,我們聊些準備的如何,要把那個時候空下來給她之類的話題。說著說著,我問:根據習俗,新娘當天身上必須有一項新的、一項舊的、一項借來的、一項藍色的,妳各準備了什麼?


我可愛的朋友竟然說,(雖然新郎兩天前才跟她提過)她完全忘了這檔事了,幸好我問了,否則就糗了,因為接下來兩三天都是婚禮前的family activities,她根本沒時間準備。前三項都好辦,但要找什麼是藍色的呢?




有些朋友已經知道,其實我最想親眼看的是婚宴後丟garter的「活動」,所以我就建議,不如就買藍色的吊襪帶吧。新娘大樂,決定照辦。雖然這麼一來,我少了一點未知的樂趣,可是能參與一項事前準備,還是覺得很高興!


自從在格子裡說要出遠門,許多朋友來詢問和祝福,謝謝大家。今晚要出門了,Voyage歡迎大家仍舊隨意進出坐臥,先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週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