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來的歲末,敦南誠品耶卡年曆展的開始日期,就像節日將臨的序曲;而總也像對待一個special event一樣的看待它。這兩三年來,寄實體卡片的人少了,耶卡展少有人氣、生意顯得清淡;雖然年曆仍有多樣,卻少了些以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新設計──幸好水準還未降得太多。

在年假中,遇到同樣趕赴「廟會」的同事。她在案頭放著一日一頁小日曆已經多年了,而我自己則想找本一日一頁的筆記型年曆──聒噪好讀寫的症頭也表現在填寫待辦事項的清單上。

JA熱潮今年似乎還在繼續著,在遊逛時,發現這本JASNA出的週曆。實在太典雅細緻了,也不是很實用,但因為JA的緣故,就不管它是年曆展的最後一本、封面的頁角有點毛邊,就衝動買下了。好吧,新年新希望,或許,我的沾水筆終於可以派上用場,來寫些購書記錄吧!

附記:原該拿來記些讀的書的,但要在週曆的每一格都寫上些讀頭沒讀尾的書名嗎?還是算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yagef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